棉球尾巴

喜欢被人日lof,超级喜欢读者留评!
讨厌某土豆以及一切相关,如果你喜欢那么我们三观不合。莲花楼剧粉请勿来跳脸谢谢。
冷番爱好者,古早冷门武侠爱好者。

求文!想看土哥的各种文

占tag致歉ww

想找一些时间操作、平行世界、重生,观影体等等类型的文。

想看土哥为主视角的那种。

cp我都可以!!

看在我是求文的份上只吃单cp的天使也推一些文吧呜呜呜孩子好饿qaq


(本人真·杂食,土攻、土受、带琳我都吃ww)


想看各种平行世界穿越梗,不同时间线穿越梗,还有大卡遇见小土,小卡遇见大土什么的,五火土穿越我也超可!


以及重生梗,我最近好喜土哥重生,大土小土意识共存梗,小土逐渐得到未来的记忆,或者大土告诉他未来等等。

大土身穿到过去也好想看!


以及观影体!想看土哥不降智,智商贤二十的那种!卡卡西、鸣人不黑化,最好没有土哥是柱斑儿子的设定。


ps:tag里的重生文盘点我已经看了,想着应该还有新文,或者有没盘点进去的,所以还是试试求重生文ww


姐妹们救命!好饿呜呜呜呜

评论(112)

热度(57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