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球尾巴

喜欢被人日lof,超级想被留评!
讨厌xz以及一切相关。莲花楼剧粉自觉拉黑我谢谢。
古早冷门武侠爱好者,冷番爱好者。

求文(路明非相关的各种)

占tag致歉,被好友带入坑,好想吃粮呜呜

混乱邪恶cp人,除了路诺基本啥都吃,无cp也很香,tag打吃得比较多的几对。cp单一的伙伴看在是求文的份上也点进来看看能不能推叭呜呜(卑微.jpg)


晋江/起点/贴吧/老福特/其他网站的文都可以推!!!


*求各种重生文!!但是最好不要龙傲天xx(这个已经看过好几个好文啦,但还是求推荐)

*求平行世界穿原著世界,原著穿平行,互穿!!这个梗很好玩的!我最想看的就是这个和下面的梗!


*还有未来的路明非穿越到过去,或者过去穿到未来,或是互穿!身穿魂穿我都可!!我好想看大家见到经历了很多的路,孤身一人的未来之人在过去与旧友叙旧等等,不经意间暴露或者在淡淡叙说中窥见未来的残酷等等xx

这个我一直没找到呜呜呜明明梗可好搞了


*还有各种联动!其实联动文我已经看了很多了,被盘点过的可以不用推荐了,想看看有没有没发现的落单好文。就是基本没几个完结的,而且我好喜欢路主席出场,呜呜


*还有想看普通人交流会参观卡塞尔学校,保密疏忽了或者突然被入侵,看到全体学生拿武器作战一类的xx还有很经典的同学会!

或者各种人类社会里普通人/路的同学看到战斗场面啊一类的,总之很想看崩坏三观!(至于后续处理,没有什么是特效不能解决的(?)再来个顺势出道(不是)或者慢慢揭露龙族存在给人缓冲时间(?)


*以及阅读体/观影体!盘点里的也基本都看了,主要是想看龙1/2/3的人观看龙4/5,当然其他落单的我也都可以!!!还有各种观看b站,语录,原著片段等等

经历大起大落落落的路主席(?)

龙族的设定和势力关系等等我一直很懵逼,智商不够想写同人都下不了笔呜呜,只能求助万能网友了qaq

评论(85)

热度(2897)

  1. 共5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